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新门将亮相 两名新外援即将与球队合练

在经历了五一劳动节的三天假期,以及恢复训练后的两天高强度“上大量”后,天津津门虎队在5月4日迎来了一堂强度适中的媒体公开训练课。可以看出,津门虎队的训练质量不错,球员们都在等待着中超联赛开战。此外,津门虎队还有一个好消息,正在天津居家隔离的外援贝里奇和安杜哈尔,都将在这个周末与球队会合,他们也将出现在津门虎队下周的媒体公开课中。

在本堂训练课中,津门虎队安排的几项内容都较为轻松,训练场上总是传来阵阵笑声。在教练组的安排下,球员们分成两组比成绩,输掉的一方将要遭到俯卧撑惩罚。在进行完充满趣味性的热身训练后,球队转为定位球攻防演练。刚从伤病中恢复的王秋明和宋岳,则缺席了这个环节。王秋明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宋岳则是绕场不停跑圈,恢复体力。

“我们教练每天都会观看我们训练的视频,总结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隔两三天会给我们开一次会,帮我们分析问题所在,并提出解决方案。”新援桂子涵表示,如果只是自己看比赛录像,可能无法意识到全部的问题所在,而教练组的有效分析,可以促进球员的成长。

目前,天津津门已经官宣了17名新球员,还差守门员徐嘉敏以及中场球员张一尚未得到官宣。据了解,津门虎俱乐部已经为徐嘉敏和张一办妥了加盟手续,并完成了中超报名,他们实际上已经是津门虎队的一员了,但官宣还需要经过俱乐部内部的一些程序。

4日下午,徐嘉敏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由于训练强度不大,身材高大的徐嘉敏并未过多展现他的实力。而张一和张卫两名来自海港队的租借球员,将跟随海港队一起离开上海,前往大连赛区。随后,张一和张卫二人才能前往津门虎队所在赛区,与球队会合。

对于徐嘉敏的到来,上赛季的主力门将方镜淇表示了欢迎,“徐嘉敏来了之后,融入得非常快。我们守门员组的几个人,状态都在稳步提升。我们几个人都在互相鼓励,中超比赛会非常密集,当需要轮换的时候,需要每个人都有好的状态。”

尽管有各种传闻,中超会在五月底或者六月初开赛,但在官方公布前,也依然只能是民间的猜测。据了解,目前中超已经基本确定了梅州和大连赛区。待第三赛区确定,以及海港和申花两支球队完成隔离后,中超才具备正式开赛的可能。

在最初版的赛区分组中,津门虎队被分在了梅州赛区。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如果前往最靠南的赛区,在密集赛程下如何处理好体力恢复将是极为重要的。据悉,中超各支球队将在三个赛区之间轮转。如果中超可以尽快开赛,津门虎队在梅州赛区可以避开最为闷热的7月。而如果开赛时间过晚,或第二批次前往梅州赛区,天气将成为球队的头号敌人。

津门虎队目前也在做好各项预案,一方面等待中超正式开赛的通知,另一方面做好训练,同时等待外援到球队报到。(津云新闻记者 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