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再宣6名新援 听说“明儿还来一拨儿”

4月28日,天津津门虎俱乐部继续官宣节奏。继27日官宣王秋明等6名球员加盟后,再次官宣6名内援加盟,分别是杨帆、石炎、杨梓豪、闫炳良、张卫以及张星亮。据了解,29日津门虎还将进行最后一拨儿官宣,其中将包括4名外援。

27日中午,津门虎俱乐部官宣了王秋明、田依浓等六名新援,引来天津球迷一片欢呼。28日,津门虎俱乐部再次官宣新援,本次领衔的球员为曾在球队效力的旧将杨帆。2019赛季结束后,杨帆转投北京国安。但遗憾的是,杨帆由于种种原因在国安队始终未能成为主力。本次回归天津,对于津门虎、国安以及杨帆本人都是很好的结果。在队内对抗赛以及对外友谊赛中,杨帆均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杨帆在新赛季也非常渴望在天津证明自己,重新入选国足。但考虑到2022年国足没有什么比赛任务,或许杨帆需要通过一整个赛季的表现,为2023年亚洲杯而努力。

除了杨帆,津门虎本轮官宣还有两名球员天津球迷也并不陌生,小将石炎和杨梓豪上赛季都曾租借加盟津门虎,并有出色的发挥。杨梓豪曾为津门虎首胜立下战功,石炎更是曾经攻破国安队大门,有极大的成长空间。这两位U23小将本赛季均为正式转会,他们的加盟不仅可以扩充U23球员阵容,更是具备与超龄球员竞争的实力,对津门虎提升战力有很大帮助。此外,守门员闫炳良上赛季也曾在津门虎随队训练,本赛季正式加盟,可以提高津门虎在守门员位置的板凳厚度。

来自海港队的边后卫张卫,也是津门虎队本赛季在后防线的重要补充。由于人才济济,张卫在海港队出场机会不多。此番加盟津门虎,不仅可以提升津门虎队的边卫实力,对他本人也是很好的表现机会。现年29岁的张卫,有望在津门虎焕发第二春。

此外,出身泰山队青训的小将张星亮,也是一名极具潜力的新星。尽管出任主力的可能性不大,但张星亮有望在赛会制的密集比赛中轮换登场,证明自己。

据了解,津门虎队本赛季引援数量达到了空前的19人。除了第一拨儿官宣巴顿,以及27日和28日官宣的12人,官宣人数已经达到13人,还差6人未官宣。29日是中超转会窗口截止日期,因此津门虎队将于29日进行最后一拨儿官宣,其中将包括4名外援。(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