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五一”天津品牌开发项目竞相“登场”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楼市再次掀起新品相继亮相市场的高潮,多个品牌项目以多样化的产品优势陆续“登录”,使得假期的楼市有了更多的亮点和看点,也让买房人在假期的选房购房中有了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由品牌开发企业竭力全新打造的楼市新品以多亮点、多优势以及多户型产品为主,从80平方米左右到150平方米左右的户型满足了全龄段的居住需求,同时在产品类型上也包含了高层、小高层以及洋房系列。新房源在项目住区的环境设计以及产品立面设计上都有各自不同的经典之处,而玻璃幕墙以及宽景飘窗设计占有相当大的比例。

此外,区域新房的推出更是满足了人们的需求,既有市区环线内的新品,也有环线周边佳作,武清、宝坻、蓟州也有新品呈现。品牌开发名企中不乏中建、中铁建、绿城、金地、保利等。

对于人们在假期选房购房,有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今年楼市的发力点应该是从“五一”假期开始,刚需要选择,改善型购房也会借机而动,在产品上人们对于大户型的需求开始回归,同时更加注重住区的环境以及居住空间的布局,而从四月份开始亮相的新楼盘基本上满足了人们的选择需求。

有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第一季度的楼市平淡无奇,从4月份开始,一些新盘项目陆续亮相上市,新楼盘的上市无疑给平静的楼市带来了新鲜活力,也让买房人的心里有了选房的冲动,相对于刚需选择来说,改善型依然是楼市的主力,因此今年的“楼市阳春”或将从“五一”假期开始高潮迭起。 新报记者 杨维东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