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小型客车上高速 五天免收通行费

今年劳动节假日,出行主要以短途周边游、探亲游为主,高速公路日均流量较平日将有大幅增长。针对劳动节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风险,公安交管部门发布易堵路段绕行提示。

据交通运输部消息,今年劳动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4月30日0时至5月4日24时,共5天。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

5月1日0时至5日24时,本市界内高速公路范围内对危险品运输车辆采取限行措施;视情采取货车临时管控措施,并将及时在天津交警、天津高速交警官方微博及主流媒体进行信息发布。

根据今年高速公路短途旅游踏青、探亲车流相互叠加的情况,加之道路施工、恶劣天气、高速周边道路通行条件差等综合因素,预计今年劳动节期间本市界内高速公路去往景区的主要通道、高速公路省界、市内主要通道易发交通缓行情况,高速交警提供相应绕行路线,驾驶人可根据提醒,适当采取绕行,保障节日期间畅通出行。

此外,因施工设备不便拆除,津蓟高速公路14至15公里、40至46公里上下行应急车道被占用,驾车途经该路段需注意提前减速慢行,注意保持安全车距。(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