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创纪录!总计达19人!天津津门虎新援还有谁?

4月27日中午,天津津门虎俱乐部官宣六名新援加盟。在距离中超转会窗口关闭仅有两天的情况下,津门虎将进入官宣模式。据了解,津门虎本赛季新援多达19人,不仅创本俱乐部历史新高,在本赛季中超各队中也几乎是最多的。

在经历了艰难保级的2021赛季后,津门虎队新赛季早早动手,在引援方面下足了功夫。在综合考虑球员能力、未来发展以及预算等因素的基础上,不仅留下了上赛季的功臣巴顿,还请回了包括王秋明在内的旧将。而四名新外援,以及田依浓等实力派球员的加盟,则可以明显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27日中午,津门虎正式官宣王秋明、田依浓、周正、祖鹏超、李岳峰以及桂子涵六名新援加盟。这其中王秋明和田依浓将基本锁定球队主力,周正、祖鹏超等球员也可以增强球队阵容厚度,在赛会制比赛中方便球队进行阵容轮换。

对于天津球迷来说,王秋明正式回归,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身为土生土长的天津孩子,王秋明在2018赛季离开天津转会河北,在津门虎俱乐部官微下的评论中,球迷们纷纷欢迎王秋明回家。津门虎俱乐部在官宣文件中也表示,王秋明曾多次入选各级国字号队伍,是一名攻守兼备、特点鲜明的中场球员。期待王秋明能够进一步提升津门虎队的作战实力,与球队在新赛季创造更好的成绩。

而曾获得中超冠军的田依浓,则是津门虎在本赛季在中场位置的进一步补强。2020赛季,田依浓曾随江苏队夺得中超冠军,他当时是队中主力。2021赛季,因江苏队解散而转投武汉队的田依浓,依然是中场主力。此番加盟津门虎,31岁的田依浓将提高球队的中场防守实力。津门虎教练组和其他球员也非常认可田依浓的实力,期待他能够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而周正、祖鹏超、李岳峰以及桂子涵,也是各具特点。“我来到天津之前,就非常关注天津队,这是一支非常有底蕴的球队,非常荣幸能够加盟津门虎。”曾效力于陕西长安竞技、河北、深圳等俱乐部的中场球员祖鹏超,谈及此番加盟津门虎队,非常期待能够通过比赛得到天津球迷的认可。

“我听说许多球员在加盟天津队后,都焕发了第二春。我也非常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在天津取得好的成绩,期待中超比赛能够尽快开始。”祖鹏超表示。

据了解,津门虎队本赛季的引援数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9人。在29日转会窗口关闭前,津门虎队还将陆续官宣其他新援。这其中包括罗萨、拉多尼奇、安杜哈尔以及贝里奇四名外援,以及杨帆、张卫、张星亮等内援,还有石炎、杨梓豪等上赛季就以租借方式加盟,本赛季正式转会的球员。

目前,19名新援大部分都已经跟队训练。新援门将芦宁也已经开始随队训练,并在27日上午的公开训练中首次亮相。外援贝里奇和安杜哈尔已经抵达天津,即将结束集中隔离。五一之后,将正式向球队报到。而身在上海,来自海港队的张卫和张一暂时还无法确定来津时间。而球队目前最大悬念则是,至今身在海外的老外援维基诺维奇究竟能否归队。

在与河南队热身后,津门虎队教练组发现了许多问题,希望能够继续通过热身赛查找问题。但考虑到疫情的风险,球队原定27日前往武汉进行热身赛,最终还是取消了行程。在中超联赛迟迟无法确定开赛时间的情况下,津门虎队暂时只能留在天津训练,等待两名外援归队。

新赛季,阵容得到有效补充的津门虎队,被外界广泛看好,但经历过苦日子的球队,深知今天的不容易。津门虎教练组反复强调一定要摆正位置,打出天津足球的精气神。期待津门虎队在新赛季创造更好的成绩。(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