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津首个棚改安置商品房助2608户家庭圆安居梦

作为河北区的定向安置商品房,辰府嘉园、辰府雅苑项目是河北区重点民心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具备交付条件,将解决2608户拆迁百姓的住房问题。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下达棚户区改造任务台账,2017-2019年河北区5大片、32个散片共实施房屋征收26.96万平方米,10821户。“为妥善安置河北区棚户区改造被征收居民,河北区多方筹措安置房源。河北区共使用安置房源16处,通过棚户区改造,受益群众3.5万人,河北区城市面貌和人民群众居住条件大大改善。”河北区住建委副主任卢旭表示,辰府嘉园、辰府雅苑项目共计31栋楼,包括住宅、商业、绿地公园。同时,这也是天津市首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

该项目建设方——中建六局地产公司北辰项目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致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伊始,项目严把绿色关,推动项目落实绿色建造,高度重视节能、环保、扬尘治理等工作,采用墙体太阳能照明、太阳能路灯、智能洒水喷淋、塔吊喷淋等多种措施降低能源损耗,加强扬尘治理。工地上设置质量样板展示区,对剪力墙支模、屋面泡沫混凝土找坡、预制楼梯、外墙岩棉保温等工法样板,止水螺杆、止水节套管、PVC排水管等材料进行展示。

为防止墙面开裂,项目将装修层升级为轻质抹灰石膏,并额外增加满墙玻纤网,防裂效果经受住了现场反复试验;为防止外窗窗口漏水,在窗口位置设置防水砂浆封堵、防水涂料涂刷、金属披水板等三项防水措施,外墙砌筑和混凝土墙交接位置在规范基础上额外增加一道防水涂料。

为提升项目周边配套,项目党支部推动项目承建两座公园,精心制定街景公园方案,并在场地内设置了篮球场、休闲活动场地、配套公建等设施。两个公园为项目居民提供了更丰富的社交活动公共空间,极大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的和区域的生态人文环境。

近日,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北辰项目党支部荣获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示范岗称号,其事迹入选《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榜样故事》。(津云新闻记者 董立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