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将赴武汉热身 于根伟:底子厚了更要低调

为了检验近期的训练成果,天津津门虎队与武汉三镇队商定,将于16日前往武汉进行两场热身赛。尽管目前队中只有罗萨和拉多尼奇两名外援,但津门虎全队的状态很不错。在中超开赛时间无法确定的情况下,津门虎队亟需通过高质量热身赛找到状态。

由于疫情的影响,津门虎队在3月下旬就从上海返回了天津。而原定在上海进行的多场热身赛,也随之泡汤。在返回天津后,津门虎曾计划前往北京,与国安队热身。但同样由于疫情的影响,津门虎最终还是放弃了9日前往北京的计划。

“由于四名外援都是新人,内援也在很多位置进行了补强,再配上去年的一部分核心球员,可以说我们今年几乎是一支全新的队伍,非常需要通过比赛来检验成果,查找问题。”主教练于根伟表示,尽管在疫情期间前往外地比赛有一定风险,但依然选择南下武汉,与三镇队进行两场真刀真枪的热身赛。“今年中超轮次多,时间紧,预计大概率还是会3天左右踢一场比赛,这就需要我们具备轮换的能力。虽然底子比去年厚了,但中超比赛很不好打,需要做好充足的困难准备,争取比去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根据计划,津门虎队将于4月16日前往武汉,并在17日和22日与武汉三镇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为了尽可能降低疫情的风险,同时携带各种训练器材,津门虎队的大巴车也将开往武汉,方便在武汉期间的出行。

目前,津门虎队人员尚未齐整,五名外援只有罗萨和拉多尼奇跟队训练,内援张卫也身在上海暂时无法来到天津,队中的钱宇淼等伤员,也暂时无法出场。据了解,外援后卫安杜哈尔和新任体能教练已经在4月13日结束了14天医学隔离,但由于身在上海,暂时无法来到天津。而贝里奇目前还在14天隔离中,本来应该与罗萨同时抵达中国的他,在欧洲经历长达一个月的周折后,能够顺利入境中国,也是非常不容易。

对津门虎有利的消息是,尽管安杜哈尔和贝里奇到队时间较晚,但由于中超迟迟无法确定开赛时间,留给津门虎准备的时间也会相对充足。

14日下午,津门虎队在水滴内场进行了训练。从现场来看,已经两年多没有比赛的水滴,草坪依然保持了很高的水准。这也足以说明,天津赛区做好了随时恢复主客场比赛的准备。

训练中,王秋明、田依浓、杨帆等新援都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外援拉多尼奇更是展现了他场下外向活跃,场上每球必争的特点。在队友的眼中,拉多尼奇甚至有点“话痨”,见到每个人都会主动打招呼,甚至聊上两句。拉多尼奇作为贝里奇的轮换球员,训练状态非常好。他的身体素质出众,训练中头球优势极为明显。在经历了上个赛季没有外援前锋的尴尬后,津门虎队本赛季双外援中锋的配置非常值得期待。

尽管纸面实力比上个赛季有了明显提升,而且也拥有了完整的备战期,但津门虎队上下却非常清醒和低调。无论教练组还是球员,都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却又不会盲目乐观。对于外界预测津门虎将冲进前6名的观点,全队上下都一笑置之,球员们都期待在新赛季大展身手,回报球迷的支持。(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