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2022天津地铁族 选啥样房?

近一时期,如何选择陆续面市的新楼盘产品和在售的项目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于买房人来说,在楼市产品丰富的当下,如何选择满意的,具有未来价值的居住产品成为选房的关键。地铁族买房人张先生表示,以前选房的想法就是能有地铁,有商业,现在这些都已经不是问题了,随着天津地铁各线路的通达提升了通行的便捷,而新的楼盘项目大多规划有商业,新开发的片区也会有大型的综合性商业,因此现在选房不再被交通和商业困扰。

有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当楼盘产品随着城市的发展而越来越兼具多重优势,人们选房的需求目的也会随着改变,从满足居住到强调居住生活的质量,从考虑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到专注于住区本身的品质,而随着楼盘产品的不断升级,对于居住生活的更高要求开始成为买房人选择的目标。

住区设施“叫座”市场

据了解,今年新推出的一些楼盘开始以住区设施的精细化和实用性来强调居住的质量。一些项目在建房的同时融入了“养老”服务设施和关注孩子的“四点半课堂”,一些新项目打造出“康复中心”来满足住区需求,更有项目在配置业主会所的基础上增设了“就餐”“读书”“咖啡吧”等,将住区形成复合型生活圈,这些设施的建成让买房人在感到方便的同时更体验到真正的品质。

更多细节“赢得”关注

目前楼盘项目在细节上的处理已经成为市场竞争的杀手锏,一些新建的住区更多地考虑未来业主日常生活的安全性与实用性,有住区在景观走廊设计了一些坡道,增加了业主使用婴儿车或是轮椅的便捷性,有住区将一些园林排水或是设备配置了装饰物,让整体的住区有了艺术感。一些讲求科技智能的楼盘在厨房设置了新风系统,解决了煎炒烹炸的油烟排放。

后期管理“价值”基础

尽管楼盘项目在设计中更多地考虑了便民性和实用性,交付时也赢得了业主的赞赏,但也有业主表示希望这不是“昙花一现”。业主李女士表示,自己入住的社区前三个月真的是幸福满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开始出现一些住区场所无人管理的窘境。有业内人士认为,好的产品需要保持“价值”,开发企业不是做好了就不管了,既然打造了品质,就要将后期的管理持续下去。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