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游园泛舟两不误 天津这些地方春光正好

春天不只可以赏花踏青,游园泛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春暖花开,津城一派和煦盛景,很多因疫情暂时闭园的公园,日前又重新开放,园中游船项目陆续开航,吸引了不少市民游人前往感受“船在水中走,人在画中游”的美好意境。春光宜人,如果您也准备用一场泛舟观赏这桃红柳绿,不妨来这几处家门口的公园逛逛,荡漾于碧波之中,赴一场春的邀约。

水上公园

说起津城以水为景的城市公园,人们首先想到的大概就是水上公园了。水上公园以水取胜,整个园区由三座大湖和数座风格各异的岛屿组成,树木荷塘掩映其间,还有日式、中式的特色园林景观,真是步移景异,引人入胜。

随着天津转暖,来水上公园泛舟游玩的游人也日渐增多。周末带着家人朋友,划船漫游湖上看“两岸花柳全依水”的胜景,感受春日的惬意再好不过了。亲子游的家庭游园之后,还可以带着小朋友去公园旁边的天津动物园逛一逛,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

南翠屏公园

南翠屏公园又被称为堆山公园,是天津城区比较富有特色的公园之一,是市民家门口泛舟湖上、登山远眺的好去处。南翠屏公园湖面河道不宽,人们可以坐在船上围绕公园划一圈,感受公园各处的如画春色。为提升公园整体景观效果,公园在今年的春季园林景观提升工作中,还栽种玉兰、连翘等早春花卉,打造春花精品景观带,提升公园春季园林景观效果,营造自然式山水园林,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游园环境。

长虹公园

去长虹公园赏游湖赏花,是不少天津市民春游的经典活动之一。每年4月中旬,是长虹公园碧桃园里花开得正盛的时候,泛舟湖上,置身鸟语花香之间,一片自然野趣之景,分外清新宜人。为满足不同游人的休闲需求,长虹公园还建设有游览休闲区、健康运动区、植物观赏区、水上活动区、亚热带温室观赏区等功能区和休闲活动广场,晴朗天气,来这里遛娃、游园、拍照的市民络绎不绝,享受着家门口“青山绿水”的惬意宜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