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季后赛4月1日南昌开打 天津男篮将与广东争八强

3月22日,CBA常规赛第三阶段进入收官之战,联盟各球队均结束了本赛季CBA常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提前一轮晋级季后赛的天津先行者与已经确定出局的新疆男篮再次直接对话,最终天津先行者119-124憾负新疆,本赛季连胜纪录也定格在八场。最终,天津男篮常规赛排名第12,将在季后赛中与排名第5的广东队争夺八强席位。

天津男篮和新疆男篮的较量在22日下午展开,由于赛前两支球队季后赛晋级结果已经明了,所以此役的胜负只关乎于联盟排名和季后赛对阵。首节比赛没有包袱的天津男篮打得比较轻松,多点开花的天津很快以29-25结束首节较量。为荣誉而战的新疆在第二节开始发力,用一波11-0打停天津。半场结束,天津48-56落后新疆。

下半场易边再战,新疆依旧战火猛烈,很快就以92-76结束第三节角逐。末节较量中天津男篮展开反扑,伯顿三分咬紧比分,不过读秒阶段天津出现失误犯规,新疆两罚全中终结悬念,最终天津119-124不敌新疆,本赛季连胜纪录保持在八场。此役结束后,天津的排名暂列联盟第11位,最终排名依旧要等晚间山东男篮和广东男篮的比赛结果。

山东和广东的对决是本赛季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两支球队的比赛过程同样跌宕起伏,直至常规时间结束也未能分出胜负。经过加时赛的较量,山东险胜广东。最终天津位列联盟第12位,山东则排名第11。根据赛制规定,在季后赛对决中,天津男篮将对阵排名第5位的广东男篮,山东男篮则对阵排名第6位的深圳男篮。

CBA官方也在3月22日常规赛收官之日正式官宣,本赛季季后赛将于2022年4月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据悉,12支参加季后赛的球队将不会回到家乡,而是暂留顺德赛区等待联盟安排,一同前往南昌赛区。季后赛将采取12进8、8进4、4进2的赛制,天津男篮将和广东男篮进行三场较量,三场两胜决定晋级名额。获胜一方,将与浙江队争夺四强席位。(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