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 多举措升级 天津顺丰全力保障防疫安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快递物流作为流动性较大的行业,其防疫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我们的快递包裹如何消毒的?带着问题,记者走访了位于河西区的顺丰网点一探究竟。

装着快件的车辆来了,先消毒再开门。“这些边边角角也要喷到消毒液,注意点,千万不能有死角。” 网点负责人林经理正在叮嘱着员工进行消杀工作。林经理介绍,早上员工到岗后第一件事就是先进行验码、测温,然后开始给网点的作业环境消杀,所有消杀工作完成后,才能开始对外营业,而且这些工作必须要在第一班快递车到达前完成。“到达我们网点的快递都是从中转场分拨下来的,在分拨的时候,我们所有的分拣线都架设了雾化消杀装置,所有快件在分拨环节已经全面消杀,然后快件来到我们网点,我们也会进行消杀,尽最大努力保证快递包裹的安全。”

顺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七版)》和《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与寄递服务保障工作指南(试行)》等行业疫情防控基本制度的要求,做好生产作业场所、生产设备、运输工具、邮件快件消毒工作,建立日常消杀管理制度,保障运营环境安全。

为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顺丰营业场所均配置有医用消毒酒精、杀菌洗手液、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为收派作业人员配发口罩,特殊区域还为收派员配备了防护服。公司要求员工作业期间必需佩戴口罩,作业之余勤洗手勤消毒,对进出的快件、车辆,仓管员在操作现场时须对快件、车辆车厢进行喷洒消毒液进行杀菌消毒,对营业网点等办公场地,每日开展至少3次的消杀工作,同时要求网点管理人员每日开展多次收派人员的体温测量并形成台账,做好各项疫情防护措施,提供好快递服务,满足商务交流、商品流通对快递服务的需求。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