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掌握晋级季后赛主动权 天津男篮六连胜再创纪录

15日,天津先行者男篮在前三节比赛处于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末节奋起反击,以134:124逆转战胜比自己排名高一位的山东队,喜迎六连胜,再次刷新队史的连胜纪录。赢下本场关键的卡位争夺战后,天津队和山东队排名互换,天津暂列第11位,跻身季后赛前景一片大好。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月初的首次交手中,天津队以117:114险胜山东队,双方再次相遇,心态已截然相反。陶汉林目前还没有达到出场标准,昨天继续缺阵。对山东队影响最大的还是外援,特别是在陶汉林因伤缺阵后,大外援吉伦沃特的表现就非常关键了。在上轮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他的情绪明显出现了问题,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比较糟糕,不仅没有给球队帮助,反而扯了球队的后腿。本场比赛他的表现也只是及格而已,21分的得分还没有丁彦雨航高。输掉上一轮比赛后,山东队已经和后面紧追的天津、新疆、北控各队只剩下一场的优势,季后赛位置已经岌岌可危,因此昨晚的直接碰撞是实打实的一场卡位大战,双方都志在必得。

而天津队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在此前第三阶段的六轮比赛中已经取得了一波五连胜,是4支争夺季后赛资格球队中状态最好的,从大家眼中的鱼腩球队一跃成为本赛季最大黑马。五连胜后,天津队的战绩也追平了北控男篮,由于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天津队将北控队挤出了季后赛区域,排在第12位。

昨天的比赛中,山东队明知天津队擅长外线投射,仍然试图从此攻坚,虽然他们全场投中16记三分,已经是份不错的答卷,但天津队的表现显然更加出色,全场飙中21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0%,关键是天津队能投射的点很多,这让主教练张德贵的排兵布阵也颇为游刃有余,更是让对手防不胜防。再次输给天津队,山东队已经被挤到季后赛边缘。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