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城建> 正文

中交二公局“高质量发展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举行

3月14日,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主办的“聚焦高质量 聚力抓落实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中交二公局“高质量发展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暨轨道公司“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天津港远航南货场铁路装车线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现场举行。

活动现场

2022年是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落实年”。天津港南疆矿石铁路专用线扩建工程是2022年“滨城”建设“十大工程”项目重点项目之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港时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运输结构调整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国家“公转铁”政策和运输结构调整战略的具体体现,对改善京津冀环境污染以及对天津港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项目建成后将新增每年1000万吨的矿石铁路装车能力,同时大大提升铁矿石清洁运输比例,对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玮主持

大会举办旨在动员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年度生产经营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高目标、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玮主持。

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峰致辞

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峰致辞时强调:天津港远航南货场EPC项目工期紧,设计强,施工条件复杂,要形成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强大共识。其他在建项目也要进一步鼓足干劲,持续发力,以最佳状态一鼓作气把好事办好办实,高质量完成后续工作。

天津港远航矿石码头有限公司李海锋致辞

工程业主代表天津港远航矿石码头有限公司李海锋表示,中交(天津)轨道公司一贯秉持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务实的企业文化和专业的施工技术水平。相信一定能高目标、高质量的完成本次施工任务,不负业主所托。

天津港远航南货场铁路装车线工程EPC总承包施工项目项目经理孙延龄表态

天津港远航南货场铁路装车线工程EPC总承包施工项目项目经理孙延龄郑重承诺,6月底前完成天津港远航南货场专用线EPC总承包项目路基全面贯通的进度目标。

津静市域(郊)铁路前期工程施工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晓强表态

津静市域(郊)铁路前期工程施工项目党支部书记吴晓强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郑重表态:党支部将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深化政治素养思想,全力以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对标管理,提升安全质量标准化水平。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土建施工2标段项目徐刚表态

党员代表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土建施工2标段项目徐刚表态:将时刻对标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勠力同心把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完成好,确保在认真践行自身职责中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当好新时代的追梦人。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土建施工2标段项目赵国全表态

共青团员代表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工程土建施工2标段项目赵国全表态,共青团员将在公司党委的全面领导下,正确树立三观意识,以行业发展为基础,公司发展为目标,提升个人修养,锤炼专业技能,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执行者、主力军。

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工人先锋队授旗仪式

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津静土建2标项目经理部、津静市域前期项目经理部、天津地铁四号线南段工程前期工程和天津港远航项目经理部举行了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

最后,中交(天津)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在“聚焦高质量 聚力抓落实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中交二公局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年”活动承诺签名墙上郑重签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签名仪式

签名仪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