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美景别样 一路芬芳 “女神节”来西青 邂逅春日浪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恰逢“女神节”的到来,是时候放松自己,回归自然,开始新一年的旅行。不论你是母亲、妻子、女儿……趁着春日正好,不妨来西青开启一场浪漫之旅吧。

董家大院

来杨柳青古镇董家大院,看展、品咖啡、拍摄汉服大片……带给您一站式体验。

杨柳青“运河之上”建筑模型展正在这里展出,以建筑语言表达的形式,依托古镇深厚的民俗文化底蕴,讲述了关于「国潮」美学体验,展现了对“国潮小镇”的设想与规划。这场展览,让你换个方式“打开”杨柳青古镇,了解古镇的过去与未来,展览将持续至5月10日。

你愿意在四合院里喝咖啡吗?枣树咖啡就是这样一间古镇氛围感拉满,环境舒适惬意的咖啡馆,“女神节”期间推出春日限定新品,取名“沾露均”“杨柳青”和“万物生”。品一杯咖啡,三五好友围坐,快来邂逅这一份春日的浪漫吧。

青衿集汉服馆向游客提供上百款不同制式的汉服,专业的妆发设计,更有“悠扬”“雅韵”“金玉满堂”等不同风格的拍摄场景,让您在这里沉浸式汉服魅力,重回汉唐,留下最美汉服大片。

杨柳青庄园

杨柳青庄园坐落于千年古镇杨柳青镇北部,是近距离感受“原生态”的好去处,园区内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是城市中心的200倍,是天然的“大氧吧”。

春日里,走进这里,鸟语花香,树木参天,顿觉犹如闯入世外桃源。园内还有野外垂钓、自助烧烤、户外拓展、真人cs野战等项目,小桥流水、沙滩玩耍、水上荡舟,漫步庄园,是春日里踏青出游的不二选择。

西青郊野公园

西青郊野公园环境优美,广阔的湖泊令人心旷神怡,深呼吸起来,尽是春日里清新,听风吹过树梢,闻花香萦绕鼻尖,鸟鸣在耳畔,虽没有高山峻岭,却处处伴着潺潺碧水与娇艳花草,还有森林小火车、户外垂钓、木屋烧烤、网红吊桥等体验项目,春日里,请尽情享受西青郊野公园带来这一份闲适惬意吧!

中北运河文化旅游区

随着天气渐暖,曹庄花卉市场里处处都是春的气息和花的香气,来这逛一逛,心情也格外舒畅。除了赏花,还可以买上几束物美价廉的鲜切花,送给家人、朋友,也可以犒劳一下自己。步行街上鲜花、手工艺品琳琅满目,花艺馆内的盆栽花卉绿植,趣宠馆里的观赏鱼、宠物等也是种类繁多,是各位女士节日里赏花游园、观景打卡的又一处好选择。

当天气还在冷热交替中准备入春时,热带植物观光园里早已是一片生机盎然,这里四季如春,花团锦簇,奇花异草数不胜数、美不胜收,湖光山色,美景如画。结伴而行,到此寻找春天的足迹。

社会山文旅港

社会山文旅港推出花YOUNG“女神节”活动,超多品牌“女神节”专享特惠。城南往市国民主题街区推出女士参观民国物语优惠门票、民国发型服饰特惠套餐等。酒店餐厅推出惊喜美食套餐、“女神节”美食大餐、限定闺蜜下午茶等。还有更多会员超值福利免费送,邀您一起做精致“小仙女”。(图片由西青区文旅局提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