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综合> 正文

天津西青区烟草专卖局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天津在线讯:花开三月天,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 为充分展现广大妇女的时代风采,团结激励广大妇女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西青区烟草专卖局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献爱心”主题活动。

送慰问到员工,感谢致敬“她”力量。区局工会为全体员工发放慰问信,感谢女职工及默默支持男职工的家人们,致敬她们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为区局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致敬她们倾尽温柔,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不断构建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送温暖到辖区,巾帼力量展风姿。组织女工志愿者深入辖区困难妇女群众家中,用心倾听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送去关爱和温暖。并尽工作所能,对她们的销售工作、疫情防护进行了指导。进一步增进了区局与辖区群众的感情交流,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区局女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彰显了巾帼服务志愿精神。

送服务到客户,巾帼力量暖人心。积极为零售户宣传讲解《妇女权益保护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拓宽妇女群众的法律知识面,增强妇女群众自我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家庭和社会稳定奠定基础。以人为本,依托“互联网+” 公开服务指南,优化服务流程,为办事群众提供一站化服务,着力营造服务新环境。

送快乐到女工,巧手匠心绽芳华。组织全体女职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工艺台灯和手工包的制作,充分展现了女职工的匠心巧手和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促进了企业文化发展,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形成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今后,西青区局将继续激扬巾帼之志,展现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为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王咏卉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