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新年联赛两战两败 瓦格纳被对手主帅“泼冷水”

以不错状态结束去年的联赛征程后,瓦格纳所带领的翁特哈兴本期待能够在2022年的下半赛季里有更好的表现。但是截至目前,今年进行的两轮联赛里,翁特哈兴都吃了败仗,而且甚至可以说输的“令人沮丧”,这两连败也让翁特哈兴基本已无望升级,更是给原本信心满满的瓦格纳泼了一盆冷水。

2月19日,翁特哈兴首先迎来一场补赛,在与大区里状态最好的上弗兰肯拜罗伊特的较量中,瓦格纳的队伍以1-2客场不敌对手,虽然结果有些失望,但这也是正常的比分。此役战罢,全队摩拳擦掌备战26号主场对阵艾希施泰特的关键战,对手的发挥与排名在上半程都不如翁特哈兴稳定,原本所有人都以为能回到主场拿到今年的首胜,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翁特哈兴竟然在众多的球迷面前1-4惨败,这是令球队与球迷都不能接受的结果。

输掉比赛后,两连败的翁特哈兴排名下滑至第八,与上弗兰肯拜罗伊特已有26分的差距,这也宣布球队已完全没有竞争升级名额的希望。不仅如此,由于球队状态与冬歇期前状态反差过大,球迷们也表现出了非常失望的情绪。主教练瓦格纳同样感觉非常沮丧,赛后他面对《南德意志报》坦言惨败是因为"自己太大胆了,想要的太多太快了"。

其实在上半场,瓦格纳的球队并非没有取胜的可能性,他们在半场时比分为1-1,但是下半场形势风云突变,对方连入三球让瓦格纳觉得有点“懵”。总结比赛时,瓦格纳表现出的更多是愤怒的情绪,他批评球队里所有人都“没有达到正常状态”,除了进球的中场队员曼努埃尔-斯蒂夫勒之外,其他人的发挥都“相当低水平”。

两场比赛丢了六个球,显然翁特哈兴之前的防守问题并没有效解决,瓦格纳认为这与球员心理问题有关:“我们处于困境的时候,当很多错误发生时,自信心消失得太快了。这就是我们必须努力的方向,我们要变得更加稳定。”更糟糕的是,球队的攻击线似乎也正面对不利处境,最有经验的射手海恩甚至没能在对方禁区获得一次机会,这也使得瓦格纳不得不在比赛中把这名得分手调整到中场。

不过,在听过瓦格纳的总结后,艾希施泰特主帅马特斯显然有不同看法。赛后接受采访时,马特斯嘴角“微微一笑”,然后说道:"我们当然知道,他们在反击中总是不时的会出现一些问题,在德丙的时候就一直有这样的问题,而他们直到现在也没解决。”执教球队的首个赛季里,瓦格纳显然在未来有很多功课要做,如今被对手“泼冷水”或许不是一件坏事。不过,这个赛季翁特哈兴的状态犹如坐过山车,瓦格纳已经很多次登上小巅峰后突然摔到谷底,这也让球迷们对他执教能力的评价产生了分歧。这样复杂而波折的经历,希望不要给瓦格纳带来太大的“心理阴影”。(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