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上海集训约战国青+海港 外援引进在推进

自从17日在上海集结,津门虎队已经在康桥基地训练了一周的时间。目前,算上试训球员,津门虎队中共有25名球员,正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训练。根据安排,津门虎队将在2月27日以及3月6日安排两场热身赛,检验近期的训练成功,并考察试训球员。

由于主教练于根伟前往国外探亲,津门虎队目前正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训练。据了解,于根伟目前已经解除14天医学隔离,正在进行7天的健康监测,预计将于26日与球队会合。而27日,津门虎队恰好就有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成耀东执教的国青队。

这支以巴黎奥运会为目标的队伍,目前也在上海进行训练,因此与津门虎热身,成为了对双方都乐于接受的选项。津门虎队一方面可以检验近期的训练成果,让以体能训练为主的球员通过热身赛找找球感,同时也可以考察队中的试训球员。

除了这场热身赛,津门虎还计划在3月6日约战上海海港预备队。而这两场热身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试训球员的命运。此外,在外援引进方面,目前津门虎队中只有维基诺维奇一名签约外援,其余上赛季的租借外援均已离开,维基诺维奇预计将于3月返回中国。目前,津门虎队的外援引进正在进行中,目标与上赛季持平,保持4名外援的总数。但考虑到国际疫情的形势,心仪的外援能否最终来华,还有许多不确定因素。

根据计划,津门虎队将在上海康桥基地训练到3月中旬。队中的国脚巴顿将从上海直接前往海口,在参加完国足的最后两场12强赛,再回国并完成隔离,巴顿归队最早也要到4月下旬。那个时候,中超联赛恐怕已经临近开赛。因此,巴顿将缺席津门虎队的大部分训练,但好在经过上赛季的磨合,巴顿与队友之间的默契度没有问题。

完成在上海的集训后,津门虎队接下来的行程尚未最终确定,但很有可能会返回天津进行训练。这对于天津球迷来说肯定是好消息,因为他们又可以去水滴看津门虎的训练了。(津云新闻记者 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