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天津这些地区拟成片开发!方案公示!

日前,天津多个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包括了拟建设项目、开发时序等内容。

河北区

河北区05-10单元建昌道地块东北片区

天津市河北区05-10单元建昌道地块东北片区位于河北区,用地总规模约38.4998公顷,控规单元为05-10单元,具体四至范围为:东至:规划缤纷路,南至:建昌道,西至:红星北路,北至:新开河。涉及占用新中村、徐庄子村、河兴庄村集体土地。

该片区拟整体打造为集商业、办公、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 ,计划2022-2024年实施土地征收和开发建设。

东丽区

军粮城新市镇JDf-04单元东金路以西隆华道以南出让片区

成片开发用地位于东丽区东南部的军粮城街道。片区北至隆华道、南至兴业道、西至富贵路、东至东金路。成片开发总面积约123.17公顷,其中农用地约2.03公顷(均为坑塘水面),建设用地约121.14公顷,无未利用地。使用国有土地面积约20.02公顷,集体土地面积约103.15公顷。

该《方案》拟建设项目以住宅项目 为主,配套建设公共服务设施类及基础设施类项目。计划在2022~2024年分批次实施项目的土地征收工作。

东丽区经开区海河东路北侧片区

成片开发区域位于东丽区新立街,涉及土地面积70.7148公顷,已征收面积35.7891公顷,待征收面积41.7777公顷。四至范围为:东至中河,西至机场大道,南至海河东路,北至先锋东路。

津南区

葛沽镇高阳路东西地块片区

本成片开发方案位于葛沽镇东北部,周边交通便利,北部靠近海河,用地总规模为 7.11 公顷,其四至范围为:东至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地块东边界线,南至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地块南边界线,西至元化路(规划),北至海沽道(规划)。

本成片开发方案对推进葛沽镇东湾地区 开发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北辰区

北辰区天穆镇普济河道粮库片区

成片开发范围位于北辰区天穆镇东南部,片区总面积48.55公顷,其四至范围为:东至朝阳路,南至普济河道,西至规划济辰路,北至规划公园绿地

该片区涉及北辰区13-10天穆三单元,片区内规划地类为居住用地及其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其主导功能为居住

该《方案》实施开展“宜居” 工程,主要建设项目以居住为主 ,配套建设基础设施类和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类项目。计划在2022年开始实施项目的土地征收工作。

武清区

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

成片开发用地位于武清区东部,属于天津京津电子商务产业园(以下简称为“武清电商园”)范围内,共分为五个片区。

片区一: 北至杨崔公路、南至宏达道、西至宝武公路、东至兴源路;

片区二: 北至宏达道南侧绿化带以南、南至宏民道、西至宝武公路、东至兴和路。

成片开发总面积约190.43公顷,其中农用地约43.10公顷(含耕地24.30公顷),建设用地约146.30公顷,未利用地约1.03公顷。使用国有土地面积约138.72公顷,集体土地面积约51.71公顷。

该《方案》片区内拟征收土地规划地类包括一类物流仓储用地、二类工业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防护绿地等,其主导功能是物流仓储

该《方案》拟建设项目以物流仓储为主,工业类、商业服务业类项目,同时配套建设基础设施。计划在2022~2025年分批次实施项目的土地征收工作。

蓟州区

蓟州新城示范小城镇(二期)蓟州州河01-05至01-16地块、02-03地块片区

成片开发范围位于蓟州新城东部区域,东至规划路五,西至规划路二,北至南环路,南至规划路二。

片区范围内已按规划完成规划路一至规划路四共4条城市支路和城市次干路规划路五建设。

该片区为蓟州新城(二期)示范小城镇蓟州州河01-05至01-16地块、02-03地块,片区内包括居住用地及其配套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用地,其主导功能是居住用地

蓟州新城示范小城镇18-09、10、13、14 单元地块

成片开发用地位于蓟州区蓟州新城中部,属于蓟州新城示范小城镇(一期)范围内,共分为五个片区。

片区一: 东至湖西路以西30米,南至独乐寺大街以北30米,西至大剪刀营村集体土地,北至北环路以南50米;

片区二: 东至望水西路,南至独乐寺大街以北30米,西至湖西路,北至望水西路;

片区三: 东至盘龙路,南至独乐寺大街以北30米,西至湖西路以东350米,北至北环路以南35米;

片区四: 东至湖西路,南至蓟州街,西至西环路,北至思源街;

片区五: 东至静水路以西100米,南至城南大街以北60米,西至碧水路,北至远和大街。

成片开发总面积约97.97公顷,其中,农用地约47.38公顷(含耕地28.19公顷)、建设用地约50.52公顷、未利用地约0.07公顷。使用国有土地面积约15.48公顷,无权利人约0.07公顷,计划征收集体所有土地面积约82.49公顷。

本成片开发拟建设项目以商业项目、住宅开发和公共服务 为主,配套建设基础设施类项目。计划在2022至2024年实施项目的土地征收工作。(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