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参赛冬奥 服务冬奥 国家体育总局致信感谢天津

在2月20日落幕的北京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取得了9金4银2铜15枚奖牌的历史最好成绩。闭幕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致信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感谢天津为实现“全项目参赛”“参赛出彩”提供了有力保障,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冬奥会,天津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次有运动员参赛,共有3人,分别是:钢架雪车运动员闫文港、速度滑冰运动员阿合娜尔·阿达克以及四人雪车运动员丁嵩。

闫文港

阿合娜尔·阿达克

丁嵩

闫文港参加男子钢架雪车比赛,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中国雪车雪橇项目的首枚冬奥会奖牌。阿合娜尔出战3项比赛,分别获得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第17名和女子1500米第17名;在女子团体追逐赛,阿合娜尔与队友取得第5名,追平了冬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此外,丁嵩参加了男子四人雪车项目比赛,最终排名第17,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四人雪车项目上的冬奥最好成绩。

天津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速度滑冰馆

此外,天津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为中国短道队、中国速滑队、中国男女冰球队等队伍提供了训练和保障服务,为他们顺利、安全出征北京冬奥会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

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有天津的一份力量!(津云新闻记者 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