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天津和平区实施2022年“十大行动”

日前,记者从和平区获悉,2022年,该区将通过实施提升“大服务”、深化“大招商”、延伸产业链条、培育消费中心、改革创新攻坚、民生保障扩面、推进城市更新、城市管理提质、疫情防控阻击、安全稳定保障等方面“十大行动”,进一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和平区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建立多部门联动、政商企互动、各行业行动的“大服务”格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同时,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预计全年落地优质项目1000个以上。

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建设,今年,和平区高水平编制金街、五大道地标商圈发展规划,探索具有中心城区特色的“管委会+公司”运营模式。推进国金购物中心、和平印象城、劝业场、津湾广场等商业载体建设改造,打造和平路非遗特色技艺展示区、赤峰道时尚消费文化旅游购物带和南市食品街津味美食之都。

今年,和平区还将精心组织20项民心工程,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预计新增就业2万人;打造“嵌入式”养老服务品牌;推进教育“双减”工作,新增学位2200个;丰富“和平区—总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内涵,深化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等。此外,和平区还将启动五大道公园一期、胜利公园、津湾广场带状公园建设,并再改造提升老旧小区19个,推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推进燃气、供热、自来水旧管网改造提升,让百姓生活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