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虎年看虎玩起来 津城正月“虎”味浓

一眨眼,壬寅虎年的假期就“溜”走了。在这个春节里,津城多个文旅景区都以推出了“虎”气十足的主题活动,新春氛围拉满,到处洋溢着热闹又浓厚的新年氛围。人们常说过了十五才算真正过完了年,假期没玩尽兴的小伙伴们,不如抓住年的“尾巴”,再回味一把新年的喜庆味道,为新一年的生活、工作加满元气。

虎年沾“虎”气,动物园里人气旺

2022年是虎年,老虎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天津动物园的东北虎、孟加拉虎、白虎等也备受瞩目,在虎年春节收获大批“粉丝”。

“今年是虎年,春节也是响应号召就地过年,趁着假期带孩子来动物园看看老虎,沾沾虎年的喜气。”带着两个孩子一起看虎的张先生说。春节期间,天津动物园内人头攒动,尤其是在老虎展区,许多家长带着孩子看老虎,虎虎生威、虎头虎脑,在这里一览无余。为了增添节庆气氛,动物园东门门口和狮虎馆门口设置了萌虎贺新春互动展牌,园内灯笼喜庆,新年气氛浓厚。

属虎有“特权”,天津欢乐谷潮虎乐享嗨新春

福禄寿喜大拜年,雄狮少年、元宇宙少女热闹新春,春节期间,天津欢乐谷“新春欢乐节”开门迎新春。童趣堡、欢乐星球大战、疯狂甲壳虫、蹦客地带……全园近三十个项目开放,现场还有“火龙钢花”演出和各种天津特色小吃,做足津味新春节日氛围,提升游客过节游玩体验。

此外,天津欢乐谷面向游客推出属虎专属特惠,2022年2月1日-2月16日,属虎游客可享88元/张的优惠购票价格(凡公立年出生属虎游客1962年、1974年、1986年、1998年、2010年可享)。

虎年看虎展,自然博物馆“虎虎生威”特展庆虎年

春节假期,天津自然博物馆推出《虎虎生威——虎年生肖展》新春特色展览,以第一人称的视角,通过虎的自述,结合图文、标本、场景和多媒体等展陈手段,向人们展示了虎及虎文化的相关知识。

据了解,本次展览是天津自然博物馆推出的生肖系列展览之一,展览共分为“悠悠虎文化”、“我是百兽之王”、“岂是浪得虚名”、“我可不是吃素的”、“兄弟姐妹已不多”、“最后的家园”六个单元。展览既介绍了虎生肖起源,也对虎的生物学分类知识进行讲解,形式上既有虎的形态特征和生态现状的探究,也有虎的科学画展示,同时,展览还设置了专门区域对征集的画作进行集中展示,向观众多角度生动展示古往今来源远流长的虎文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