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00后”艺人参与北京冬奥会 运动激情很搭青春朝气

一起向未来——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北京冬奥会顺利拉开帷幕,美轮美奂的开幕式让人不由得赞叹,除了开幕式本身之外,有一些小细节还引得许多年轻观众们的热议。开幕式结束后,重新翻看回放的一些朋友发现,在24节气的短片中,时代少年团成员丁程鑫也有参与出镜。另外,歌手黄明昊也晒出参与了火炬传递任务的照片,这两名“00后流量明星”参与到冬奥会之中的话题,也一度冲上了热搜榜,给年轻的“粉丝”们带来了惊喜!

丁程鑫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参演24节气短片中的“大暑”镜头——“桂轮开子夜 萤火照空时”的拍摄,唯美的镜头语言,让支持他的粉丝们非常激动,并且感到了一种“更加别样的浪漫”。而黄明昊更是在完成冬奥会火炬传递任务后发布微博,表示自己“很荣幸、很激动、很自豪,就像做梦一样,会持续关注冬奥赛事”。两名年轻艺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了表率。

在“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下,北京冬奥会致力于办成一届“简单、安全、精彩”的赛会,向全世界兑现冬奥承诺,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这些重要的使命与任务,也需要更多年轻人的关注与支持。冬奥会与夏奥会的项目设置上,冬季项目则更偏向于极限运动,精彩刺激的比赛过程让人心潮澎湃,因此也更受年轻群体的喜爱。明星艺人参与到北京冬奥会的宣传工作中,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冬奥,增进青年的民族自豪感,同时积极参与到国家重要的大型活动中,也塑造了艺人们更加正面的公众形象,从而实现了“双赢”的结果。

而在冬奥会闭环当中奋斗的志愿者们,也都大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是冬奥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冬奥会需要更多的青春激情,希望所有年轻人一起继续努力,让冬奥充满青春的精彩,助力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