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天津姑娘罗颖参与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 为北京冬奥会贡献青春力量

冬奥会办赛工作离不开各个工作领域的高效协作与默契配合,其中自然也包括志愿者团队。在北京冬奥会的相关场所都可以看到热情洋溢的青年志愿者们,天津姑娘罗颖便是其中一位。

罗颖家住天津市南开区,目前是北京林业大学的一名大四学生。“我在主媒体中心的志愿者之家工作,这里是给在场馆各处的一线志愿者提供服务的,分为日常组、激励组、宣传组三个工作小组。我所在的日常组主要负责一些志愿者物资的领取发放等工作。所以,可以说我是服务志愿者的志愿者。不过在开幕式那天,我也到了一线,从中午到子夜参与了媒体记者入场、离场的全程引导工作。冬奥组委对我们志愿者的保障工作也做得非常好,衣食住行完全不用担心,所以即便我们在工作中偶尔会遇到一些困难或者是身体疲劳,也都是能够克服的,大家始终满怀热情去投入冬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罗颖说:“在报名冬奥会志愿者之初,我就做好了要有三个月面对疫情风险和闭环管理的心理准备。我也有信心和其他小伙伴一起,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我们的一份青春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