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欢乐假期,游园勿忘防控

春节假期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进入公园、景区游玩时

防控措施要记牢

1、尽量选择空旷的郊外旅游方式,避开热门景点,实行网上预约、错峰出行。

尽量选择空旷的郊外旅游方式,避开热门景点,实行网上预约、错峰出行。

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准备充足的口罩、免洗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

配合园区等场所做好测温验码、扫码登记,科学正确佩戴口罩等各项防疫要求。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特别是近期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顾客,不建议前往。

遵循咳嗽礼仪,咳嗽、打喷嚏时用肘部或纸巾遮掩。不随地吐痰,口鼻分泌物用纸巾包好弃置于垃圾箱内。

注意手卫生,在饮食、如厕前后,接触娱乐设施后,及时洗手或用免洗手消毒剂等清洁双手,清洁双手前不要触碰口、眼、鼻等。

参观、排队时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购票付款时尽量选择刷卡、扫码等非现金、非接触的支付方式。

游客与野生动物保持安全距离,不招惹、不投喂。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