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又在关键战进球 巴斯这赛季终于能为胜利而战了

相信天津球迷都还能清楚记得2019赛季的天津队,那个赛季没有新冠肺炎疫情,曹阳的退役告别赛也成为了球迷们迄今最后一次能在主场比赛看到球员们。那个赛季的外援有两名德国球员,前锋瓦格纳与后卫巴斯蒂安斯一起在老帅施蒂利克的带领下,拿到了球队近几个赛季最好的成绩。如今,两人都回到了德国,并且都在德国第四级别联赛中效力,不同的是,34岁的瓦格纳已成为教练员,而只比瓦格纳小半岁的巴斯却仍还在绿茵场上奔跑着。

去年9月,德国足球西部地区联赛球队红白埃森宣布巴斯蒂安斯加盟。虽然联赛级别有些低,但他大部分时间为保级而战的情况,终于在这个赛季发生了改变。目前,总共38轮的联赛已打完22轮,少赛一场红白埃森领先第二名伍珀塔尔体育4分,位居榜首位置,已成为了下赛季升级德丙的大热门。而巴斯蒂安斯这个赛季里也是球队的主力,出战17场16次获得首发,还打入了两粒进球,如果红白埃森最终能够完成升级,巴斯蒂安斯是绝对的球队功臣。

红白埃森在2006-07赛季曾出战过德乙联赛,但这也是球队最高光的赛季之一,但从此以后,球队“两连降”至德国地区联赛,2010-2011赛季甚至掉到第五级联赛,好在转年又冲回第四级联赛,直到这个赛季,球队一直盼着尽早冲回德丙。上个赛季,多特蒙德二队从西部地区联赛升级,红白埃森以微弱劣势错失良机,但现在他们又面对着冲击德丙的极佳机会,全队上下都很兴奋,巴斯蒂安斯的状态也深受影响。就在上周末,红白埃森对阵伍珀塔尔体育的榜首之战,巴斯第12分钟打进了他加盟后的第一个主场进球,也正是这粒进球,帮助球队2-1战胜了对手,赛后他也兴奋的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庆祝胜利。

说起巴斯的进球,就不得不想起他2020赛季对阵深圳的中超保级大战中为天津打入的那粒价值连城的进球,其实一直以来他都认为自己射门能力还行,尤其回归德国地区联赛后,巴斯感觉在射门信心上再获提升。虽然目前只两球入账,但他本赛季其实有很多次机会扩大纪录,而且作为后卫,这样的成绩也很不错了。而对于自己又能在关键比赛打入进球这件事,巴斯认为或许与自己穿了新球鞋有关:“到目前为止,在主场比赛中我有好多次很接近进球。后来有人提示我说,应该脱掉我之前的蓝鞋,换上红鞋踢比赛。事实上,这次换上新鞋之后,我果然就进球了,这很疯狂!”

值得一提的是,在红白埃森过得顺风顺水,也让巴斯成为了社交媒体上的“点赞狂魔”,不同于瓦格纳那种不喜欢互联网的风格,巴斯不仅喜欢分享自己的好消息,还特别喜欢在社交媒体上给别人点赞。乔纳森、阿奇姆彭、利马、苏亚雷斯、米克尔、谢维军、赵宏略、邱添一……这些曾经的天津队队友发布的状态下面,几乎都能找到他的点赞痕迹。虽然自己的年纪已接近职业末期,但现在的巴斯更向往体验胜利的快乐,深知“革命尚未成功”的他在进球之后,还是提到了球队转换机会能力不足的问题,不过胜利的结果也让他自豪的表示红白埃森将是“当之无愧的最终赢家”。5月中旬本赛季德国西部地区联赛将落下帷幕,届时也期待能看到这位老将再晒出自己的庆祝照片。(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