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活力的春节 在家门口过足冰雪瘾

迎接冰雪之约,奔向美好未来。记者从本市各大滑雪场了解到,春节期间,多个滑雪场连市,市民可以在家门口滑雪、戏雪,过把冰雪瘾,过一个健康、欢乐、活力四射的春节。

刘家码头北辰滑雪场

位于北辰区青光镇刘家码头村委会南800米,是距离市区最近、雪道比较大的滑雪场。

雪场雪道长200米、宽90米左右,市民可进行单板和双板滑雪。除正式雪道外,还有6个滑圈雪道供市民滑行。滑雪场上还有雪地摩托车、坦克、雪地转转,十分受小朋友喜爱。

春节假期期间雪场正常营业,1月31日(除夕)经营时间为9时至14时30分;2月1日(初一)至2月6日(初六)经营时间为9时至17时。

玉龙滑雪场

位于蓟州区7公里处津围公路东侧。

雪场按照中国滑雪协会的标准要求,建有初级滑道两条,中级滑道两条,雪圈道一条;各雪道平均宽度50米,最大坡度17度;场内全部采用进口设备和器材。

雪场开放时间为8时至16时。1月31日(除夕)和2月1日(初一)根据实际情况,雪场关闭时间可能提早。

盘山滑雪场

位于蓟州区官庄镇盘山大道与燕山西大街交汇处东南侧。

主打高山滑雪,有两个中级滑雪区、4条初级雪道、初学者练习区和儿童戏雪区。戏雪项目有急速雪地摩托车、雪上飞碟、雪爬犁、雪地悠波球等。

营业时间为8时至16时。游客进入景区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码;未接种疫苗的游客需携带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景区暂不接待高、中风险等级地区的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游客。

蓟洲国际滑雪场

位于蓟州区罗庄子镇洪水庄村村西。

雪场内有练习道、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和S道不同级别的滑雪道。同时雪场内滑雪板、滑雪服等配套齐全,并配有专业的滑雪教练。

平日开放时间为8时30分至16时。春节假期期间开放时间为8时30分至16时30分。河北区、北辰区、南开区、河东区前往雪场的市民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证明。其他市民需配合扫码、测温工作。

蓟州吉姆冒险世界

位于蓟州区下营镇马营公路团子山南20米。

紧密结合即将召开的冬奥会主题,准备了丰富的冰雪活动,包括冰壶、冰上保龄球、雪滑梯、雪地转转、雪山穿越等适合亲子共同玩乐的项目,可以让大人孩子都能感受到冬奥激情和冰雪活动的乐趣。

开放时间为8时至18时。前往景区的市民需配合出示健康码,扫描场所码并进行体温检测。(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