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天津市群众艺术馆调研美影财务党支部参与全员大筛工作典型人物及事迹

近日,天津新冠疫情突然发生,在上级主管部门及馆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调研美影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听从社区统一安排,认真履行公民义务,全体支部党员及群众共12人,全部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并有8人已经出结果,均为阴性,其余4人正在等待检测结果。支部党员邢晓阳、黄凯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沉一线,不惧严寒,倾力服务在社区核酸检测的最前沿。

邢晓阳同志为河东区春华街巨福新园社区第九网格小组长, 1月10日为本社区参加全市核酸大筛志愿服务至深夜。时间紧、任务重,她与社区网格员一起,挨家挨户通知居民分批赴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采样,组织、引导本社区居民到指点地点采样,工作至深夜十二点,协助本社区圆满完成了核酸筛查工作,体现了一名领导干部及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黄凯同志为河东区大王庄街道新义信里社区第六网格小组长,1月10日为本社区参加全市核酸大筛志愿服务,协同社区网格员一同在冠华公寓小区敲门入户,帮助疏导居民到指定地点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此外,支部的李莹同志虽然没有被社区安排工作,仍主动帮助社区网格员发放通知,协调社区住户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体现了一名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

天津市群众艺术馆综合办公室乔璐同志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事迹

根据居住地天津市河东区长城公寓社区统一安排,1月10日,作为社区第十四组网格小组长,参与到所在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秩序维持、点位布置、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等志愿服务活动。检测过程中,很多居民尤其是老人不会使用手机,手把手帮助他们扫码登记成功;耐心疏导一些居民因长时间在寒风中排队等待而出现的焦虑情绪;将老幼和残疾人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为他们的顺利检测提供帮助;为群众讲解登记采样注意事项,提高检测效率;提醒群众科学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检测后立即离开检测点,减少人员聚集隐患。面对几千名待检测的群众,牢记党员责任,始终保持着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现场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