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 天津建筑单位高效完成隔离点改造任务

“刚接到疫情防控临时隔离点改造任务,请有意支援的员工报名!” 1月16日晚,在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通讯群发出招募令。

“我是党员,我报名!”

“我可以!”

……

一时间,无论党员干部群众,无论距离酒店是远是近,纷纷积极响应公司动员,表达着自己志愿加入到抗疫一线随时参战的决心,很快,队伍集结完成。

据了解,水利水电公司接到的任务是将对房屋进行水电检修以及对114间房间及走廊、大堂等按照防疫需要进行再布置。

现场,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建设者们咬紧牙关、与时间赛跑,搬运物资装备,用PVC卷材铺设地面,方便后期喷洒消毒;所有的空调出风口全部用塑料布遮挡,避免交叉感染;加固门窗、增设隔离门;公共区域、医护通道、消防通道、电梯出入口,楼道、隔离房、垃圾消毒处理房改造等,一步都不能慢,一步都不能错。

参建志愿者大多都连续参加了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息就主动来加入隔离点建设。经过大家21小时的连续奋战,指定酒店隔离点改造终于在1月17日24:00前顺利交接,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此外,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还用9小时时间完成指定医院隔离点改造任务,一天时间内协助完成西青区某隔离小区建筑物供暖系统维修调试工作。(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