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国资国企显担当 护航津南抗疫

国资系统在津南区疫情防控中重点开展哪些工作?在昨天举行的第174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针对记者提问,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焦文胜做了回应。

焦文胜介绍,市国资委针对抗疫一线加强力量,近2000名国资国企党员干部驰援津南区,成立市国资委党委津南区抗疫一线前方指挥部和临时党委,由领导和重点保障企业负责人组成,在一线全力落实市防控指挥部部署,重点协调保障津南区群众生活物资供应、供水供气供热、人员服务和货物运输等。

指挥部和临时党委成立后,迅速开展工作,成效明显。食品集团精心搭配了食材套餐,为重点社区设立集团临时服务点,安排专人专车将订单产品点对点配送到社区居民手中,确保区域内居民能够快捷、安全地采购新鲜食材。津诚资本组建成立防疫物资保障中心和生活物资保障中心,已储备防护服、隔离衣、口罩等10余类防疫物资,同时保证米面粮油储量充沛,守护好百姓特别是津南区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

另外,能源、水务等集团在保证全市供气、供热、供水的同时,启动津南区域应急响应,全面做好供气、供热、供水调度指挥,确保津南管区内26万燃气用户、1200公里燃气管网,2.96万户用热户、443.25万平方米供热区域稳定供应,居民用水、医院用水压足水好,让津南区市民安心在家,温暖抗疫。(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