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严格消杀 专用车道 立即焚烧 全程监管 来自封控区管控区生活垃圾这样处理

1月15日清晨,垃圾转运车陆续驶入双港厂区,接收垃圾的员工“从头到脚全防护”,对车辆进行仔细消杀,这是公司日常垃圾处理的常规操作,但在黎明和昏暗的路灯映衬下又显得并不普通,因为车里装的是来自辛庄镇和双港镇即天津疫情最为严重的封控区及管控区的涉疫生活垃圾。这些涉疫垃圾如果处理不当,存在着极大的感染风险。对整个处理链条上的员工来讲既是考验,也是不容有失的任务。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安排,泰达环保所属双港项目将持续接收和处理封控和管控范围内双港镇、辛庄镇的生活垃圾。双港厂作为此前疫情阻击战中的“老兵队伍”,对涉疫垃圾的处理有经验、有方法。车辆到厂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防疫流程,对涉疫垃圾车进行消杀。消杀结束后,车辆通过提前划定的专用车道进入卸料平台卸下垃圾,垃圾吊人员立即将涉疫垃圾集中焚烧处理,以保证“日产日清”。对出厂车辆全程进行三次消杀,坚决防止因涉疫垃圾造成二次污染,确保全程无缝监管。15日,共接收处理来自双港镇、辛庄镇生活垃圾100吨,极大缓解了我市疫情期间的垃圾处理压力。(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