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00后”志愿者 抗疫一线显担当

芦台街道朝阳花园社区是城区规模最大、人口最多的社区核酸检测任务十分艰巨在朝阳花园社区大筛现场活跃着一股青春的力量 他们就是刚刚放假、返回家中的“00后”大学生志愿者用他们的热忱为冬日里的核酸检测现场带来了朝气与活力董浩和韩启瑞作为其中的成员从第二轮大筛开始就主动报名来核酸检测现场当志愿者。

“‘一筛’的时候我来做核酸队伍挺长的,我看社区的志愿者可能不够,等到‘二筛’的时候我就想当一下志愿者,之后我就果断报名来了,能够为这次疫情作一些贡献我也挺开心。”“00后”志愿者韩启瑞说。

“为家乡作一点贡献,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00后”志愿者董浩说。

在现场忙完志愿服务的空闲时间里 董浩还时不时地掏出手机给外地关注天津疫情的同学们解答疑虑

“学校的同学们都非常关心天津的疫情,每天都在询问我天津疫情的最新情况,我也向他们传达了现在天津疫情控制得非常好,知道我当志愿者之后,让我做好防护,他们都为我点赞。”“00后”志愿者董浩说。

为了让社区群众获取核酸筛查信息达到更好的效果现场的“00”后志愿者们还施展出各自的才艺录了一段“顺口溜”这种特殊的方式也得到了社区和居民们的认可

“这些‘00后’的志愿者非常有朝气,在三次大筛的工作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非常积极踊跃,尤其是在应急处理方面,真是发挥了青年一代人的志气、勇气、骨气。”芦台街道朝阳花园社区党委副书记刘玮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