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天津全面恢复线上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

从市规划资源局获悉,为尽快恢复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满足企业、群众登记需求,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双战双赢”,从今天起,除津南区外,各区恢复网上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

目前,本市已实现除在建工程抵押登记以外的全部抵押登记业务可通过“不动产登记一网通系统”实现不见面网上办理;通过“津心办”“津心登”App,已实现全市网签存量房买卖协议、不动产首次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换证的网上申请、预审以及全市不动产权属证书查验和登记簿查询功能。“我们倡导广大市民朋友和企业通过网络和手机终端办理各类登记业务,降低聚集风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天津市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介绍,对于恢复线上业务后受理的各类登记,不动产登记经办机构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办结;对于确因疫情突发原因导致本月10日前已受理,未能在规定时限内办结的登记,不动产登记经办机构将尽快完成审批,当事人可通过手机“津心办”“津心登”App、微信预约平台等方式,查询办件进度结果,并与登记经办机构联系,选择将不动产登记证书或登记证明通过EMS邮政特快专递方式送达。(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