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祝福他们!津南战疫一线,这对新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

没有洁白的婚纱,没有芬芳的捧花,也没有宾朋见证的仪式……1月16日,一场别样的“云上婚礼”悄然进行。视频一头是在津南战疫一线的新娘郎峻域,另一头联接着居家办公的新郎陈刚,简朴的仪式记录了这对新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新娘郎峻域与丈夫陈刚连线中

新郎陈刚展示结婚证

朋友们“隔空”为这对新人送来满满祝福

“郎峻域女士,你愿意嫁给陈刚为妻吗?”“我愿意!”一句誓言、一句承诺、一场简短却不失仪式感的婚礼,溢满了新郎新娘最真挚的感情。今天,本该是津南区八里台镇卫生院中医科医师郎峻域与丈夫陈刚的新婚之日,但疫情打乱了他们原本的计划。一周前,新娘郎峻域毅然奔赴一线加入到核酸采样队伍中,已经连续在外工作了8个昼夜。对于婚礼,她和丈夫商定不再延期举行,只是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留下纪念。让郎峻域感到欣喜的是,她的朋友们并没有忘记这个重要的日子,纷纷“隔空”为他们送来了满满祝福。

“既然选择了医生这个职业,就要在疫情中义不容辞地冲在一线,只有‘大’家安稳了,我们的‘小’家才能过得幸福平安。婚礼可以不办,但是我的这份责任和使命是不能缺席的。”八里台镇卫生院中医科医师郎峻域说,“在这场疫情中,我只是沙海中的一粒,我的所有领导、同事都很辛苦,大家都在为了保一方平安付出自己的努力,所以我牺牲这点也不算什么,希望大家能共同加油,战胜疫情!”

祝福这对新人!

致敬战疫一线逆行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