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全力战疫 天津市体育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勇担当

三九严寒,在津沽大地抗疫战场上,天津市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与全市全体干部、各界群众一道,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展开疫情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全员核酸检测筛查硬仗,坚决筑牢首都疫情防控“护城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就是先锋。1月8日,突发疫情后,市体育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多名党员干部迅速向社区党组织报到,主动上岗参与社区工作。1月9日至10日,市体育局系统在职党员、干部、职工、教师、学生、团员、青年志愿者1200余人次参与到全员核酸检测采集点和社区疫情防控中,积极协助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人员引导、维护秩序、政策宣讲、入户检测等工作,有的连夜鏖战,连续在岗超过30小时;有的舍小家、顾大家,顾不上家里的老人孩子;有的废寝忘食,一天不喝一口水、不吃一顿饭……全力助力战疫,分秒必争,昼夜坚守,不畏辛劳,充分展现了天津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1月11日凌晨,市体育局党组连夜向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发出通知,抽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战区制、主官上、权下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战斗作风迅速完成238名党员、干部报名,继续把力量下沉到社区。1月11日上午,冬季水上中心于艳丽、孙明存主动下沉社区,走访入户进行核酸检测。下午,计财处李德辉、组织处栾志才、李玲瑜、人事处胡飞飞主动报到上岗,服从社区安排,认真做好所分配工作。体职院卢富来、周月英服从社区安排,夜晚上岗工作。排球中心赵荟、小球中心董倩迅速从在职党员志愿者转换为下沉干部,其他同志随时待命上岗,进入战斗状态……

1月12日一早,根据全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部署,市体育局党组迅速向局属各级党组织发出号召,下沉干部全部主动联系社区上岗,迅即投入到“核酸大筛”硬仗之中,全力以赴、全力出征、全力战疫,坚决完成社区交办的工作任务。

市体育局系统党员干部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进入应战状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具体行动中,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坚决落实战令、严格听从指挥、服从社区安排,坚守岗位、遵守纪律,认真做好分配的各项任务,展示了共产党员最亮的底色和天津体育人的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