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从2小时到20分钟 “快速高效”的背后是他们在付出

从9日到15日,不到7天的时间,1400万人的天津,已经完成三次全员核酸检测。与前两次“大筛”相比,居民群众最直观的感受是“三筛”速度明显快了。

由于种种原因,前两次“大筛”有的社区的确存在排队时间较长的问题。有了前两次的经验,“三筛”对组织方式、场地安排、入场流程等方面进行大幅度优化和调整,同时大幅增加了医护、党员和志愿者等人员的投入,因此效率提高,速度加快。

早晨7点开始“三筛”,到上午11点多,大部分社区已经收尾了。“一筛”时有的居民排队将近2个小时,而“三筛”却只用了20分钟不到,可以说的进步神速。

“快速高效”的背后,是党员干部的身先士卒。每个核酸检测点都有党旗在高高飘扬,党员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快速高效”的背后,还凝聚着医生、护士和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和辛勤汗水。

“快速高效”的背后,也凝聚着职能部门一次次及时总结、改进工作的态度和智慧。

有这样的“快速高效”,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天津人有魄力,有能力,更有底气!

(津云新闻记者马成吴涛 蒲永河 戴涛 和平融媒任宝顺 栾兴柱 武清融媒胡作伟 于泽 王司晨 红桥融媒 朱双银 王彬 南开融媒王英浩 西青融媒 田建 河东融媒 刘泽瑞 滨海融媒 贾成龙)

河东区

北辰区

河北区

河西区

和平区

红桥区

西青区

南开区

武清区

滨海新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