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天津图书馆闭馆期间 干部职工志愿服务在防疫一线

面对疫情,天津图书馆闻令而动,积极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以实际行动助力津城平安。天津图书馆自1月1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并暂停线下一切公众活动。

截止到1月12日,该馆已有20名干部职工参与到社区核酸筛查志愿服务中,并有117名干部职工主动报名支援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该馆报刊借阅部主任焦文静在接到社区启动大筛工作通知后立即行动,逐户动员记录,协助社区完成了30余户70余人的核酸检测组织任务。

该馆安全保障部职工崔婧身处管控区,疫情发生后她主动到社区报到参加志愿服务,登记居民核酸检测信息,休息取暖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录入上传资料,全程参与了三轮大筛任务。

安全保障部职工曹健凯所住社区防控级别为管控区。疫情发生以来,他参与了两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主要负责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和身份确认工作。

古籍文献部职工胡艳杰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在持续16小时的工作中,她耐心引导居民进行检测信息预约登记,维护现场秩序,协助社区完成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

此外,该馆不少职工均在第一时间主动加入到大筛志愿服务队伍中来,用自己的爱心与担当凝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天图人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主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宋丙秀)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