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 正文

疫情下那些闪闪发光的朋友圈,温暖津城

当“天津加油”刷屏各大社交平台,当“只要需要我,我必上”点燃朋友圈,从凌晨到天亮,感谢有你们,天津政法干警奋战在一线,守护天津,守护我们的光。

温暖和感动,回馈群众安心、放心、信心,感谢你们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共同守护我们的城市,那些闪闪发光的朋友圈,温暖津城。

争分夺秒 一路守护

抗击疫情

我们分秒必争

不舍昼夜

我们全力以赴

天津加油 我们都在

齐心协力 共度难关

不畏严寒 坚守岗位

团结一致 共克时艰

我们承诺

闻令而动 迅速出征

守护家乡 共同的责任

我在岗位 致敬警察节

2022年1月10日

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我们在岗位上

致敬警察节

只要需要 我必上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没有理由退缩和懈怠

随时待命 迎难而上

不忘初心 守护平安

最终的结果

一定能够不辜负

你们的披星戴月

感谢这些朋友圈

温暖了津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