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爱心餐”送抗疫人

 “主食是米饭,四个菜有荤有素,还有汤,都在保温箱里温着了,得空赶紧吃啊……”滨海新区总工会组成多路“爱心餐”派送员,在区内大筛采样点来回跑。每到饭点儿,他们就准时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送饭。光送还不行,少不了叮嘱几句。

“大家都太忙了,特别是医务人员,根本撤不下来,顾不上吃饭。可是大冷天的一直在室外,太辛苦!我嘱咐两句是两句,怎么也得吃口热乎饭、喝口热乎汤,暖和暖和。”滨海新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梁晓文告诉记者。

从1月9日全员核酸检测开始,滨海新区总工会就联系配餐公司,解决采样点位工作人员的吃饭问题。“我们组织了10多路派送队伍往各点位送餐,第一天我这路就送了200多份。”梁晓文说,配餐公司已经把饭菜和汤都装盒了,他们则要把饭送到每一个采样点位,一个也不能落下。记者了解到,大的点位差不多需要2000多份餐,小的也要几百份。另外,他们还准备了同样数量的面包和火腿,“怕大家拉晚,饿了还可以吃点儿,这些不怕凉。”梁晓文说。(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