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天津严守离津通道 防止疫情外溢

天津全面加强离津人员管理,在高速以及普通公路设置了200多个查验点,多部门共同值守,坚决阻断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扩散蔓延和疫情外溢。

非必要不离津,从1月9日24时起,天津在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设置了279个查验点,由交通部门、公安部门、辖区政府及公路运营单位等共同值守,严格查验离津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单位或街镇开具的离津证明、健康码绿码。昨晚8点,在国道104天津与河北交界处,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唐官屯大队的警长张伟,刚上完一个24小时的班,二话没说,又带领班组开始工作。

张伟他们值守的这个路口,平时车流量较大,进行管控后,不少车辆等在路口。他和同事们,从昨晚8点上岗到今早8点,一直马不停蹄,和司机讲明情况。

大沙河检查站是天津来往北京的省级公路中车流量最大的一个,早晨7点,往来车辆逐渐增加。

现场,武清区综合执法支队的杨海军,对车辆挨个查验。这一个班已经将近12个小时,设置查验点后,从昨晚开始,从这里出津的车辆已经明显减少。但是,查验标准丝毫不能松懈,解释工作更是需要耐心,顶着低温,杨海军忙出了一身汗。

手续齐全的车辆,公安部门还要进行严格的测温和安全检查,详细记录车辆和司机信息,做到有据可查、有迹可循。对于像这样的每一个进京通道,武清区都设置了疫情专班,在现场24小时值守,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与区防控指挥部联系沟通现场处置。(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