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河西区发布最新管控要求,这些人健康码赋红码橙码

1月11日,河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即刻起,河西区尖山街瑞江花园竹苑24号楼、友谊路街柳江路恒盛大厦1号楼为封控区。封控区内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赋红码。

河西区尖山街瑞江花园竹苑及沿街底商、友谊路街柳江路清泉大众洗浴、书安烟酒店、东方富豪大酒店、天津鲜物唯煮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为管控区。管控区内人员不出管控区域,出入口全部封闭,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禁聚集,按照统一安排,有序下楼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派1人外出购买必要生活用品,外出时请自觉佩戴口罩,避免近距离与人面对面交流,其他家庭成员非必需不外出,健康码赋橙码。我区已建立完善的物资保供机制,能够充分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

河西区尖山街瑞江花园及周边底商,以及友谊路街柳江路两端疫情防控卡口(封控区、管控区除外)为防范区。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尽量减少出门,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筛查期间,禁止离开本区域。管控期间,非必要不离开防范区,健康码绿码。

请广大居民在封控、管控、防范期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义务,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请广大居民安心在家休息,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及时告知。封控、管控、防范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如有健康码赋码错误情况,请及时联系属地居委会。(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