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2600余名干部下沉一线 社会各界志愿者倾力服务津南区核酸“大筛”

津南区2600余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下沉一线,社会各界志愿者不惧严寒,倾力服务在核酸检测最前沿。

在津南区第十六幼儿园核酸检测点和津南区辛庄镇上东苑小区,青年干部纵迪作为华远波士顿社区网格小组长,已经连续户外奋战10多个小时,悉心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疏导群众有序排队。“我们逐楼逐户登记核实身份信息,让居民分批次下楼排队,准备进行核酸检测,然后组织大家平稳有序返回小区。作为一名党员,在人民群众需要我们的时候,必须第一时间站出来,这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也是我感到非常光荣的事情。”纵迪说。

在津南区海棠街核酸检测点,零下4度的气温并没有击退下沉干部和志愿者的热情。来自海河教育园区的大学生及周边社区的居民主动报名,参加到信息登记和秩序维护工作中。前来筛查的群众在指引下,有秩序地进行采样。为了方便老年人、幼童等人群,现场设置了绿色通道。

连夜奋战、与疫情赛跑,人民需要、尽匹夫之责,下沉干部和志愿者变身“战斗卫士”,持续坚守服务核酸“大筛”。(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