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全城大筛 全警出动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天津公安机关全警动员投入“全城大筛”安保工作,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各区公安干警火速集结

津南区

疫情发生后,公安津南分局立即启动高等级勤务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第一时间在34个封控社区、89个交通管控点位和134个核酸检测筛查点位执行封闭控制、交通管制和治安秩序维护等任务,全力配合各街镇社区和卫健、医疗、疾控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南开区

南开区作为全员核酸检测区之一,居民人数多、检测点位多、工作时间紧。公安南开分局闻令而动、连夜部署,出动1200余名警力,全力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全区114个核酸检测筛查点位的现场秩序维护和为民服务等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困难。同时,部署警力囤警街面,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为核酸检测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西青区

1月9日清晨,公安西青分局1200余名警力全部到岗就位,全面做好全区564个核酸检测筛查点位秩序维护及周边交通疏导工作,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东丽区

公安东丽分局以全区165个核酸检测筛查点位为重点,增派警力、警车,开展不间断巡逻,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力阻击疫情。

滨海新区

在总结固化“滨城大筛”安保工作经验基础上,滨海新区公安局组织巡特警、治安、交管、属地派出所等单位1000余名警力,围绕治安防控、现场安保、应急处置、交通保障等工作,扎实做好滨海新区第一批127个核酸检测筛查点位安保工作。

交管

为保障全市道路通行顺畅,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任务,科学部署警力,强化区域交通管控、道路交通疏导及物资运输保障,确保核酸检测筛查点位、封控区域周边道路管控疏导有力有序。

天津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方案预案,全力配合相关部门推进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地,确保“全城大筛”安全进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和城市平稳有序运行。(津云新闻编辑尹辰辰)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