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2021年“海信杯”京津冀毽球联赛顺利闭幕

12月30日,由天津市毽绳协会指导,天津市武清区体育局主办,武清区花毽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海信杯”京津冀毽球联赛在线上顺利闭幕。

本次大赛先是线下比赛随着疫情发展改成线上进行,京津冀各支队伍踊跃参加,大赛顺利闭幕。

联赛成绩。1.大白毽五人围踢:第一名静海毽协队;第二名沧州毽协一队;第三名蓟州毽协队和廊坊飞翔队。2.集体自选项目(四人轮子毽):第一名河北区花毽队;第二名东丽毽协一队;第三名沧州毽球协会队。3.四人接力项目:第一名天穆小学一队;第二名天穆小学二队;第三名天穆花毽队。本次比赛得到了支持花毽事业的企业赞助,他们分别是海信集团中国区天津营销中心、天津鑫雅凯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市卡蒂亚婚纱摄影、盛典礼仪、舒达床垫、中贸国旅旅行社武清部等。

比赛的亮点一.大白毽参赛队伍多,一共有28支队大白毽伍参加了此次比赛。二.参赛队员年龄跨度大从8周岁的小学生到70岁的老人,充分体现了踢毽子运动在全民健身中是非常受欢迎的项目.三.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的公益付出,所有的裁判员和后勤保障人员,不计报酬,不惧酷暑,默默付出确保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大赛在全体花毽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四方宾朋聚武清皆因毽球情缘,群贤毕至展雄风方知山外峰奇!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传承了民族体育,助理了毽球这项古老运动换发新的活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