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2022开局:天津楼市“稳”中起航

起航 以品牌赢市场

据了解,近年来楼市对于品牌的重视度越加提高,无论是开发企业还是买房人都会关注品牌的市场运营,买品牌的房子已成为买房人的共识,而打造品牌产品也让楼市品牌化运行有了知名度。有楼盘项目营销负责人表示,以前买房人来到项目现场关注的是户型,现在进到营销中心首先询问的是哪个品牌地产商操盘,而具有市场知名度的品牌楼盘在销售上会有很高的签单率。

有买房人认为,品牌不仅是一个标志,更有一种信任,可以说选择品牌就是选择了安心、放心、舒心。

开局 以品质促营销

楼盘产品的品质是赢得买房人认可的关键。房地产业内人士尹同领认为,数十年前人们买房子关注的品质是项目的质量,后来人们对品质的理解不仅是产品的质量,还有居住的环境以及住区周边的配套设施,现在买房子更会注重居住的品质提升,其中包含了设计、配套、环境以及更多方面的创新。

买房人李先生表示,以前买房子是为了有个住处,现在选房子是为了享受居住生活的质量。房子已经不再是简单的生活在里面,而是要在居住的空间里享受到生活的品质。

向新 以细节做引领

针对2022年楼市稳中求进,稳中求新,有楼盘项目负责人表示,2022年楼市将会以更新的居住理念做引领,绿色建筑,智能化住宅将成为市场的主流,在引领全新居住风潮的同时项目会有更多的细节呈现给市场,让买房人从细节看产品,从细节选楼盘。

2022年面市的一些楼盘推出了更多的产品细节,有的项目从整体的住区分布调整楼栋方位,让阳光可以从任何角度辐射每一栋楼,同时以科技的设计方式阻挡了风向的侵袭。对于智能化住宅的多种细节处理更是满足了现代人对生活方式的需求。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