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保级收官战津门虎拒绝松懈 关于去留巴顿这样说

还剩最后一轮的中超联赛,在泰山队早早锁定冠军后,最大悬念无疑是哪两支队伍会最终降级。目前在保级组中,青岛队已经提前进入升降级附加赛,而另一支会是谁?悬念尚待揭晓。作为保级形势相对占优的天津津门虎队,不能有任何松懈,赛前海报更是写下了“坚持不懈”表明态度。因为在很多时候,理论上的利好,可能只是理论。然而理论上的困难,却往往让人不安。

在上一轮绝杀青岛队后,已经连战7场津门虎队继续以恢复身体为主,并未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通过这七场比赛,球员确实比较疲劳,密度比较大。先把身体恢复下来,然后还是用前几场的这种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全力完成好明天的比赛。”主教练于根伟的这番话,不仅表明球队目前的状态,更是在提醒全队,一定不能虎头蛇尾,保级最后一哆嗦最为关键。

在青岛队提前准备附加赛后,另一个名额将在天津、重庆以及大连三队之间产生。18分的津门虎,形势明显好于17分的重庆以及16分的大连。津门虎只要赢球,就确定保级。而如果没有赢球,只要重庆和大连两队有一支未能取胜,津门虎依然可以保级成功。但考虑到重庆和大连最后一轮的对手,都已经没有任何保级压力,两队同时不赢球的可能性能有多少?很难预料。因此,津门虎还是应该做好自己,确保以胜利杀死任何理论上的不确定因素。

“我并不认为我们是保级最有利的,不到最后一刻,比分、形势都会有变化。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我们一定要积极主动,把一切都准备好,把我们的斗志决心体现出来,打好这场比赛。”主教练于根伟非常清楚足球比赛的不确定性,他对球队提出的要求,就是要赢球。

与主教练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津门虎队中唯一的国脚,本赛季从北京国安队租借来的巴顿。在完成津门虎队的比赛后,巴顿下赛季是否还有机会效力天津,很难预料。当记者询问巴顿的去留问题时,巴顿这样回答,“我没考虑这么多,现在以保级为主吧。我没考虑到自己的事情,首先要帮助到球队。”

作为津门虎本轮比赛的对手,沧州雄狮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因此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主教练萨布利奇的心情非常轻松。“祝大家新年快乐,这场比赛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像往常一样积极备战,明天我们会选择目前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比赛。我觉得对手的想法跟我们也一样,明天我们都会为了胜利而战斗。”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