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元旦假期天津和平区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2021年元旦假期和平区文旅市场各项活动有序开展,节日氛围浓厚。截至1月3日,三天小长假各景区共接待游客142.0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3%,旅游综合收入2.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

节日期间,区文旅局及各有关部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2022民园广场第三届冰雪嘉年华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青睐,成为节日期间文旅市场的一大亮点,让大家享受在“家门口”的冬季狂欢盛宴;全区各大商场迎来人流高峰,客流量均超过去年同期20%以上,消费势头强劲,商旅文融合发展促消费作用明显。

为加强和平区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区文旅局全员上岗,共成立9个督查检查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赴辖区内公共文化场馆、文化娱乐场所、星级酒店、A级景区、博物馆以及密室逃脱、剧本杀等重点场所,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检查。此次督查检查累计出动74人次,检查82个点位(累计154次),发现隐患21项,现场整改隐患21项,关停企业6家。

区文旅局将重点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全区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文旅市场平稳有序,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项阳 王雪)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