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自然馆元旦假期升级迎客

记者29日从天津自然博物馆获悉,该馆元旦期间正常对外开放,并为观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

全新改造升级并将于2022年1月1日重新开放的科普教育中心内,1月1日将举办“冰河世纪”科普活动,2日将讲述“恐龙起源”,3日讲述“奇妙的海洋”里的故事。

1月1日中午,一楼科普展演区的V博士课堂上,志愿者们将以“元旦说蛋”为题,讲解卵生动物的故事。1月2日推出《植物也有“蛋”——球根之舞专场》,为小朋友们讲述植物的“蛋”背后的故事。1月3日将迎来《舌尖上的大自然》,科普讲解员们将带领小朋友们走进蔬菜家族,了解它们的前世今生。此外,1月1日至3日,《流浪地球》《追鹰日记》《昆虫总动员2》等科普电影展映活动将在科普剧场举行。

除了科普活动,自然馆还在元旦期间准备了《冬季星空》《藏龙卧虎》《给少年看的演化论》《动物穿越之旅之二》等一系列研学活动,并邀请北疆博物院的资深讲解员进行讲解,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

元旦假期,自然博物馆1日至3日每天9时至16时30分全天开放,16时停止入馆。观众可提前通过天津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天津自然博物馆官网预约参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该馆元旦期间每日预约人数上限为7500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