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首届中国(天津)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12月23日,以“ 稳房价、促销售、降成本”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天津)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在天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行,来自房地产行业及相关领域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原住建部总工程师、中房协副会长、秘书长陈宜明做了题为“房地产行业的转型与发展”主旨演讲,市房协副会长谷俊青做了题为“天津房地产市场的明天”专题演讲,市房协发布了2022年天津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

陈宜明表示,从房地产行业发展角度来看,行业发展已经过了高产与高利润期,行业自身的稳步发展是未来房地产的重要环节,提高品质才是房地产行业的关键。房地产40年,企业要解决“通病”,要提升居住的功能性,要随着人居生活习惯的变化向市场推出高利用率的功能性居住产品,解决人们对生活功能的需求,要提升居住品质的未来发展。

谷俊青认为,天津房地产市场进入到“冷静期”,不仅是开发企业,也包括买房人。楼市观望的气氛浓、企业回款的压力大,因此市场面临新的思考和重启,面临新的选择,这也让天津房地产市场迎来全新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预期引导,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坚持租购并举,加快发展长租房市场,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市房协举办本届论坛的目的就是为了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团结行业企业共同为行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本届论坛活动将最大范围地凝聚起行业同仁共识,动员全行业牢固树立起创新发展理念,按照中央提出的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的要求,积极采取行动,为房地产行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论坛还举办了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房协抓住历史机遇,借助改革东风,顺势前行,借势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市场发展意识,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创造各种有利条件,为房地产行业的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