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女排联赛赛程赛制有变 14队大循环赛确定四强

昨天(20日),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C、D两个小组的争夺,根据中国排协发布的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随后的程赛安排,并未设置“六强赛”从中产生四强球队,而是第一阶段A、B两组的前三名球队天津、广东、山东以及上海、江苏和辽宁将在E组展开三轮循环赛,实际上就是14支参赛队进行一轮大循环赛来确定四强球队。

第一阶段结束后,A组前三名和B组后四名球队进入C组,B组前三名和A组后四名球队进入D组。而在第二阶段C、D两个小组的比赛后,第一阶段A、B两个小组的前三名球队进入E组展开三轮循环赛,A、B两个小组的后四名球队进入F组进行四轮循环赛。实际上是每支参赛队都要进行一轮大循环赛──13轮比赛,然后以总战绩决定最后四强席位。目前,10战全胜积30分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高居榜首,同为9胜1负积27分的上海女排、江苏女排紧随其后,9胜1负积26分的辽宁女排排名第四。根据联赛赛程安排,天津女排将于本月23日、25日、27日分别对阵辽宁女排、江苏女排和上海女排。本月30日开始进行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由第二阶段排名第一的球队对阵排名第四的球队,排名第二的球队与排名第三的球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明年1月4日开始进行三场两胜制的决赛。

昨天上午,天津女排在主教练王宝泉带领下,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技术训练,训练侧重分组对抗,进一步磨合阵容,为接下来与上海女排、江苏女排、辽宁女排三支强队的比赛做准备。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