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房地产> 正文

滨城引入社会资本 加速改造345个老旧社区

近日,由滨海 建投项目管理公司组织策划的滨海新区远年住房和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引入社会资本融资及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建设项目成功落地,标志着新区“十大工程”之一的345个老旧社区改造项目启动加速建设模式。

该项目实施模式为国内首创,项目创造性地在老旧小区改造领域将基础类、完善类、提升类、区域城市服务、智慧停车及周边部分民生类项目有机结合,真正贯穿老旧小区投、融、建、运全周期,构建了老旧小区改造与长效管理并重的滨城城市经营管理新模式。通过解决一系列老旧小区居民群众关注的问题,增设居民5分钟、10分钟、15分钟生活圈设施,实施老旧小区周边区域的市政运营一体化、智慧停车等民生内容,全力打造滨城生活服务品牌,逐步实现旧城的有机更新。

目前,中标社会资本已与政府出资代表滨海 建投下属公司联合成立天津滨城美好生活服务公司,未来将以满足滨城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作为目标,完成2021年—2025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投融资、建设和运营。

滨海 建投项目管理公司方面表示,后期将持续服务项目落地实施,全力打造具有示范意义的引入社会资本完成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及区域运营全链条提升的试点项目,努力为创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滨城模式”和“滨城经验”贡献力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